30年研发制造
 
最新消息
产品总览
本公司为一专业旋转接头制造商,成立约有30年客户涵盖台湾大陆东南亚之造纸塑胶行业.
本公司提供各式回转接头使用之软管,如油压软管、不锈钢软管、铁弗龙软管、快速接头.....等。
本公司因自身的需求,自德国进口的多项的锑金属与树脂含浸炭精,可依贵公司图面需求订制加工。欢迎来电与我们连络洽询。

您维护工作安全的后盾

所有的小事,都是最小的大事。杨桄旋转接头(上海)有限公司,为你坚守容易轻忽却不容许失误的关键岗位。

 
杨桄简介

杨桄旋转接头(上海)有限公司专注从事制造旋转接头系列产品,为服务客户,我们在大陆、台湾及东南亚皆有分公司与代理商。我们的旋转接头,核心部件拥有多项专利,能在各种温度、液体中保持完封不漏,产品规格可依各种机械装置与管路承制,适用于塑料、橡胶、造纸等各色工业;并利用不同金属材料搭配制成的旋转接头,价格平实、耐用度高、质量符合国际规范,帮助客户平衡制程需求与成本的拉锯;一直以来,深获客户信赖,是旋转接头的第一首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