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剪影
產品總覽
本公司為一專業旋轉接頭製造商,成立約有30年客戶涵蓋台灣大陸東南亞之造紙塑膠行業.
本公司提供各式回轉接頭使用之軟管,如油壓軟管、不銹鋼軟管、鐵弗龍軟管、快速接頭.....等。
本公司因自身的需求,自德國進口的多項的銻金屬與樹脂含浸炭精,可依貴公司圖面需求訂製加工。歡迎來電與我們連絡洽詢。

您維護工作安全的後盾

所有的小事,都是最小的大事。楊桄旋轉接頭,為你堅守容易輕忽卻不容許失誤的關鍵崗位。

 
楊桄簡介

楊桄公司專注從事製造旋轉接頭系列產品,為服務客戶,我們在大陸、台灣及東南亞皆有分公司與代理商。我們的旋轉接頭,核心部件擁有多項專利,能在各種溫度、液體中保持完封不漏,產品規格可依各種機械裝置與管路承製,適用於塑膠、橡膠、造紙等各色工業;並利用不同金屬材料搭配製成的旋轉接頭,價格平實、耐用度高、品質符合國際規範,幫助客戶平衡製程需求與成本的拉鋸;一直以來,深獲客戶信賴,是旋轉接頭的第一首選。